ATFX荣膺“中东最佳代理计划大奖”,再次彰显品牌硬实力

  ATFX动态: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自成立以来,凭借自身在行业内强大的号召力,以及高质量的优质服务与方便、快捷和安全的一流投资体验,倍受全球媒体、投资者、机构以及行业内评选组织的喜爱。迄今为止,ATFX已在线上投资、平台表现、客户服务、公益慈善、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荣获60多个国际奖项。

  近期,ATFX再传喜讯,ATFX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球差价合约大奖中赢得了“中东最佳代理计划大奖”,该奖项由Holliston Media组织颁发,奖项的评选活动从2021年7月公开投票开始,历时将近3个月,由4,000名独特的选民为每个类别的经纪商投了30,000 多张选票。

  ▲ATFX制图

  全球差价合约大奖的主要目标是突出具有综合市场研究工具、尖端技术、先进教育计划和低成本投资的差价合约和金融科技型公司。ATFX能够从行业中脱颖而出,凭借自身在金融科技上的实力,和在中东等地区提供全球尖端的技术,以及及时、准确的市场分析,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其创新成果和多元化实力。此外,这也是2021年,ATFX夺得的业界第8个大奖。

  为什么ATFX能够荣获中东最佳代理计划大奖

  ATFX很自豪能够赢得中东最佳代理计划大奖,这是因为ATFX努力为中东和世界各地的代理设计全面的奖励计划。不仅如此,ATFX还积极探索金融科技,力求为客户带来诚信、高透明度的服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网络研讨会

  每个月,ATFX中东团队都会举办多场网络研讨会与投资者分析金融市场形势。为当地的投资者带来最新的市场资讯,同时,ATFX权威分析师通过与投资者交流,了解他们想法进而为其提供更完善的投资建议。

  此外,中东市场研究总监 Ramy Abouzaid(Ramy)还不定期的接受行业权威媒体访问,此前中东彭博社和CNBC就邀请Ramy进行专访,就时下市场的走势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2、线下展会及研讨会

  ATFX自建立以来,极其重视投资者教育,ATFX不仅每月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不同主题的网络研讨会,ATFX还会根据当地投资者的需求,寻求新的方式积极与投资者建立有效的沟通方式。为此,ATFX开展金融研讨会,从市场产品走势、行情展望以及全球资讯动态等方面,为投资者带来最佳行情信息。

  2021年5月19日到20日参加了iFX迪拜博览会,并以最大赞助商出现。ATFX团队通过行情分析,以及对投资技术发展等方面的详细解读,让当地投资者受益匪浅。

  ▲ATFX供图

  2021年9月,ATFX中东团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金融研讨会,吸引百名投资者到场,他们也通过线下交流更加直观、详细的了解了当今全球热门金融产品行情走势。与会人员通过细致了解市场走势,以及时下流行的投资产品,都表示收获颇丰。

  ▲ATFX供图

  推出顶尖的研究与分析平台——AT Premier

  ATFX积极了解市场的需求,通过筹备,在2021年为中东地区的客户提供一款全面、多维度的资讯平台——AT Premier,旨在为客户提供市场分析、科普知识、市场趋势、行业新闻等。此外,金融行业内领先的数据供应商还为AT Premier提供先进技术,以及精密、专业的行业信息工具支持。一个简单、全面、易操作的平台成为ATFX平台的一员。

  ▲ATFX供图

  ATFX在过去数年时间里面,一直深耕差价合约领域,努力也得到应有的回报,一项又一项的奖项就是有力的证明,也验证了ATFX多年来默默耕耘创下的成果。未来,ATFX也将继续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去对待每位客户,也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更加出色的服务体验,去赢得全球更多投资者的长期信赖。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atfx-china.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关键词阅读:AT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