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阿克曼呼吁美联储尽快开始加息 称已为更高利率定位投资组合

  

  周五,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比尔·阿克曼呼吁美联储开始收紧其在新冠肺炎期间为美国经济提供的支持。阿克曼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联储应该立即缩减购债规模并尽快开始加息。

  他指出,美国的失业率和通胀指标都已经“大大高于”之前加息周期开始时的水平。阿克曼在一条推文中称:“我们在伴着音乐继续跳舞,现在是时候调低音量并安定下来了。”

  根据CME的FedWatch工具,交易员最近一直在为美联储更积极的行动定价。期货合约指出,从6月开始,2022年至少有两次四分之一个百分点的加息。12月再次加息的几率也只有50-50。最近对加息的预期是在通货膨胀率达到30年峰值的情况下出现的。

  阿克曼指出,他已经开始为更高的利率定位他的投资组合。他在推特上表示:“正如我们之前所披露的,我们在对冲我们对利率上行的风险,因为我们认为利率上升可能会对我们的长期股票投资组合产生负面影响。”

  阿克曼旗下的Pershing Square在2021年的总回报率为15.7%,今年扣除费用后为12.2%,落后于标普500指数的22.5%。在这之前,该基金在2020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净回报率为70.2%。该公司今年已经吸引了约13亿美元的额外资产。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FedWatch 行情 对冲基金 财经网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