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亚洲:美元指数冲高回落,英镑突破小时趋势线压制

  周三公布的美国10月份新屋开工数下跌0.7%,折年率降至152万套。此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为158万套。数据表明,由于持续的劳动力短缺和材料成本高昂,建筑商仍难以在新项目上破土动工。而住房需求远远超过供应,导致房价上涨,并限制了房屋交易活动。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首席执行官查尔斯表示,美联储要到明年年中才能完成其债券购买计划的缩减。此外,白宫表示将在感恩节之前就美联储连锁提名人选做出最终决定。

  英国昨日公布的通胀数据好于市场预期,10月份消费者价格飙升至4.2%,创10年新高,这支撑了英国央行在年底前的加息预期。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近日受零售销售和通胀数据的利好刺激下连续走高,周三亚洲市场冲高96.27一线后回落,晚间的新屋开工数据未能再次推送美元上涨,联储官员的言论也是喜忧参半。从技术角度观察,1小时K线图上迎来调整,有望形成上涨中继形态,下方支撑位于95.60,阻力在96.30.

  欧元/美元

  受益于美元回落,欧元/美元周三得以喘息,在昨日亚洲时段在探底1.1262美元后反弹,现价1.1325。但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与鹰派的美联储形成鲜明的对比,这将妨碍未来欧元的反弹走势。今日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1350,下方支撑在1.1260。

  英镑/美元

  在英国乐观的就业报告之后,英国的通货膨胀率再次强劲,英国央行加息预期空前高涨,这助推英镑/美元突破4小时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最高冲至1.3500附近,现价1.3486。消息面上需要关注脱欧谈判。英镑/美元的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500至1.3520。

关键词阅读:美元 欧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