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胀创40年来最高,专家称未来两年金价升至3000美元!

  随着通货膨胀率继续攀升至40年来的最高水平,投资者正在寻找针对消费价格上涨的对冲工具。

  3月17日,韦伯全球管理公司(WeberGlobalManagement)总裁兼合伙人BritonHill称:“大宗商品是我的首选。股票是一个很好的对冲温和通胀的工具,但我们已经过了这个阶段。我喜欢黄金,因为它很稳定。黄金很容易买卖,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买到它。白银也是一种很好的投资。”

  Hill表示,未来两年黄金交易价格可能在每盎司25003000美元之间,银价可能升至每盎司50美元。希尔透露:“现在,我需要投资一些能保护我财富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黄金在我的投资组合中占很大比重。过去几年一直是这样。但这样的时代创造了巨大的机会。目前有一些令人叫好的交易,但关键是要在估值中权衡经济因素,然后决定何时是买入的好时机。”

  Hill表示自己喜欢投资黄金和白银,但也认为白银的波动空间有点大。

  在比较黄金和加密货币在通胀时期的表现时,Hill指出:“去年加密货币的观点是,它将取代黄金作为新的通胀对冲工具,在这一时期将表现疯狂。但在这种环境下,黄金的表现远远超过比特币。”

  Hill解释了他为何如此看好大宗商品行业。矿业和能源公司等大宗商品股将表现出色,因为人们将继续使用他们的产品。大宗商品价格正在飞涨,而且在通胀周期中往往表现得很好。

  在谈到他对通货膨胀的看法时,Hill预测通货膨胀率将继续上升。最新的美国2月份CPI为7.9%。他认为下个月的数字会更高,因为这还没有考虑到自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争爆发以来天然气、食品和其他价格的全面上涨。如果下个月的数据显示通胀达到两位数,他不会感到惊讶。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