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恒指追踪:港股借外围反弹,亦可借外围下跌

  ATFX恒指:日前, 中国总理对全国委员会会员, 加快在本月底前落实扶持经济策略, 言论刺激对中资股表现造好, 稳定港股成交量及香港恒生指数。另外于周四晚, 美联储局政策官员指,9月份或应暂停加息, 言论刺激全球股市投资气氛, 美国三大指数分别上扬逾1.5%, 由于科技相关股受暂停加息言论刺激为纳指带来强劲支持。 周四, 纳指收市报11,740升逾2.68%。受以上消息带动, 中港股市分别上升, 港股受国内外的利好消息振振开盘高开, 不过之后在20800遇阻,坚守在20500支持之上。

  虽然美联储有官员就加息言论转温和态度, 但这不代表全局方其他成员有同一论点, 最主要是注意未来经济脉搏是否因加息所引致经济放缓程度加剧。周五是一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登场, 其后还有5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情绪指数终值, 两项数字或将初步引证美国经济盛衰, 以至美联储参考加息步伐的指标。相信在这长周末前一个交易日, 美股三大指数最终表现将指引周五晚,恒指夜市与下周一开市表现。

  恒指自今年2月份始, 整体下降趋势保持不变。 若恒指走势下行态度不变, 短期阻力仍在20887, 重要阻力在21509。支持位则留意着19882, 19379等支撑位置。

  恒生指数日图:

ATFX恒指追踪:港股借外围反弹,亦可借外围下跌

  ▲ATFX供图

关键词阅读:AT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