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称衰退期间应持有大宗商品,白银呈现买入信号!

  Goehring&Rozencwajg执行合伙人LeighGoehring表示,大宗商品可能是下次经济衰退期间应持有的投资,白银已经开始发出“买入”信号

  白银的买入信号

  Goehring指出,白银可能已经发出买入信号,因其在COMEX的交易商活动。他密切关注商业交易员做多和黄金投机者做空的迹象。

  他指出:“我们应该回到上一次金银的大买入机会,那是在2018年8月和9月,当时金价在略低于每盎司1200美元的水平触底,然后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上涨了75%。最值得关注的事情之一是COMEX金银交易所的交易员活动。”

  商业交易员做多,投机者做空,这是一个绝佳的切入点的信号。

  Goehring补充称,目前白银市场非常接近“大幅买入信号”。目前,白银供不应求,而且已经短缺了几周。商业广告马上就要变长了。它们基本持平,这非常接近买入信号。

  然而,黄金市场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商业广告仍然是净做空,投机者仍然是净做多。因此,如果黄金心理出现真正的反转,那将是底部。”

  对于黄金而言,今年的潜在底部可能在每盎司1600美元左右,这将是50%的Fibonacci回撤位。已经不远了,这可能是下跌的一个自然停止点。”

  衰退期间应持有大宗商品

  Goehring表示,基于对衰退的担忧而开始出售大宗商品资产是不可取的,主要原因是大宗商品市场不像2008年危机时那样,投资者有抛售在底部、错过未来大幅反弹的风险

  大宗商品价格是周期性的,当它们相对于金融资产变得极其便宜时,它们就代表着通向长达数年牛市的绝佳机会

  他描述说:“你在大宗商品周期结束时低价买入大宗商品,此时所有的投资都已削减,接下来发生什么几乎都不重要了。大宗商品大幅低估的时期与自然资源资本支出周期有关,而正是这种资本支出周期导致了未来的大幅跑赢。”

  在经历了过去10年的严重投资不足之后,大宗商品市场正处于这种境地。

  他说:“这将是一个什么都短缺的十年。现在看来,这一切正在发生。人们担心经济衰退、美联储过于激进以及全球金融恐慌。这一切可能都会发生,但无论如何,大宗商品作为长期投资都将赚大钱。我们怎么知道的?我们在1929年有一个很好的类比。”

  他指出了能源市场、金属市场、农业市场和黄金市场。他说:“没有黄金引领的大宗商品牛市,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油价有机会在未来6个月内达到每桶200美元。此外,美国天然气价格也有机会与国际天然气价格趋同。这将导致需求破坏,那可能就是你把投资从能源转向金属的时候了。”

  他补充说,从这个十年的开始到结束,黄金将是领头羊。考虑到这一点,仍有通胀加速的风险,最近8月份红火通胀数据可能就是证据。

  8月份CPI同比增长8.3%,高于预期的8%,7月份为8.5%。

  他解释说:“所有的大经济学家都说通胀将会缓和。如果它加速了呢?全球石油需求正在加速增长。我们没有按我们应该的方式建立库存。我们面临的风险是,在今年冬天的某个时候,石油价格会大幅飙升。”

  在经济方面,通胀心理开始显现,这提前推动了经济活动的发生。

  他说:“人们可能会把未来的消费提前到今天,因为他们意识到价格将会上涨。今天多买一点是有道理的,而不是以后以更高的价格买。我们正开始看到这方面的一些作用,这为经济注入了额外的动力。我不会对这种情况感到惊讶,我们甚至不知道如何衡量它。这就是为什么一切都保持这么强劲的原因。”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现货白银日线图

关键词阅读: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