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2关口,日内跌近500点;在岸人民币现报7.1930

摘要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2关口,日内跌近500点,最低报7.2002。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现报7.1930。

  金融界10月11日消息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2关口,日内跌近500点,最低报7.2002。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现报7.1930。

图片0

  北京时间周一(10月11日),美元指数现交投于113.40附近,美元周一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投资者翘首以待本周晚些时候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该数据可能显示世界最大经济体的价格压力仍居高不下,使美联储的激进货币政策势将持续到明年。

  市场预计周四公布的美国数据将显示,9月份整体通胀率为8.1%,低于8月份的8.3%。核心通胀率预计将从8月的6.3%上升到6.5%。

  芝加哥联邦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一表示,通胀率比美联储最初认为的要持久得多。但他指出,美联储仍有可能在失业率不急剧上升和不把经济推向衰退的情况下降低通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油价上涨也重燃对经济增长的不安情绪,推动投资者重新转投美元。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离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