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反OPEC运动正在兴起,专家警告恐引发油价飙升!

  11月13日,市场分析师IrinaSlav撰文称,日益增长的反OPEC运动对石油市场是灾难性的。西方国家的反OPEC运动正在兴起。正如对俄罗斯的制裁已经造成能源市场的大规模混乱一样,针对OPEC+的行动将导致油价飙升。

  尽管抵制OPEC可能在政治上受到欢迎,但当今能源市场的现实意味着,任何此类举动都将产生全球影响。

  据媒体报道,一项NOPEC法案已经提交到美国参议院,并有可能获得通过。

  专栏作家CarlPope最近详细阐述了他对反OPEC的设想。反OPEC组织设法将廉价石油和推动交通电气化的想法结合起来。同样,这些问题太明显了,不容忽视。

  Pope认为,如果NOPEC法案获得成功,美国可能开始通过罚款、进口关税甚至制裁等方式惩罚OPEC+成员国,并禁止沙特阿美和俄罗斯石油公司等国有石油公司进入公共金融市场。

  但是,他的观点似乎忽略了另一个事实,即这种惩罚性措施本质上意味着,对于采取这些措施的国家来说,OPEC+石油将变得更加昂贵。当对全球三分之一的石油供应实施制裁或征收关税时,任何石油都将变得更加昂贵。再说一次,这对包括美国在内的石油卖家来说不是什么坏消息,但对包括美国在内的买家来说肯定是坏消息.

  美国政府喜欢控制石油供应,尽管到目前为止,即使在国内,它也没能实现任何类似的控制,更不用说对OPEC+了。事实上,美国石油行业非常反对NOPEC的法律,因为他们知道石油市场是如何运作的。

  正如行业游说组织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PetroleumInstitute)首席执行官总统在评论NOPEC法案的最新进展时所言,该法案“将进一步造成市场的不稳定,加剧国际贸易中现有的挑战。这种立法在过去、现在或未来的任何市场状况下都是无益的。

关键词阅读:OPEC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