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油价格连续走低,到圣诞节可能跌破每加仑3美元

  11月28日,GasBuddy的石油分析主管Patrick De Haan表示,今年圣诞节,美国的司机可能会收到更低的汽油价格作为圣诞礼物。他指出,美国的汽油价格已经连续第三周下跌。

  GasBuddy数据显示,美国全国汽油价格周一较一周前下跌12.4美分,至3.52美元/加仑。这比一个月前下降了22.7美分,但仍比一年前高出14.1美分。

  De Haan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说:“当数百万美国人上路过感恩节的时候,我们看到上周全美汽油价格继续下跌,创下了全国平均价格单日最大跌幅的新纪录。此外,全国50个州中有47个州的柴油价格也出现了下降,在假期前提供了急需的缓解,并有助于遏制通胀的上升。”

  他补充说:“所有指标对驾车者来说都非常积极,因为本周可能会继续看到汽油价格下降,许多地区下降到自2月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的最低水平。”

  他表示,到圣诞节,全国平均汽油价格完全有可能降至每加仑3美元以下,这对在加油站经历了令人眼花缭乱的一年的驾车者来说将是一份巨大的礼物。

  GasBuddy的需求数据显示,美国零售汽油需求上周下降了5%,部分原因是感恩节前的加油。零售汽油需求降幅最大的是墨西哥湾(PADD3)地区,降幅为7.6%。

关键词阅读:美国汽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