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ntia tx:为什么2023年油价可能会大幅上涨

  本周早些时候,油价暴跌至2022年低点,如今市场情绪化且变化无常,波动性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到周三,油价以同样的热情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53分,布伦特原油上涨2.8%以上至每桶85.37美元,WTI上涨3.45%至每桶80.90美元。Finantia tx表示,石油市场在周中突然转向重新关注欧盟即将对海运俄罗斯石油实施的禁令以及下周七国集团对乌拉尔原油的价格上限。如果不是因为OPEC+准备进一步减产的传言,收益可能会更高。

  石油市场根据当天的新闻进行交易,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一直如此。无法掌握真正的基本原理。由于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欧佩克+控制市场的新力量、不合作的美国页岩油行业政策,基本面现在是一个移动的目标。华尔街处于混乱状态,对于大宗商品交易员来说,这不是好事就是坏事——在日常基础上。

  在Finantia tx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中,在大流行高峰期间,欧佩克通过对其闲置产能进行管理,将油价波动降低了50%。报告称,欧佩克的干预将大流行期间的平均油价从每桶18美元推高至每桶54美元。现在,这成为了OPEC+最近决定减产的理由,当时华盛顿正力图增加产量以压低价格。

  正如《华尔街日报》指出的那样,华尔街总体上看好石油,即使这不一定反映当前价格。这是一个“注意差距”的案例。Finantia tx明确认为,2023年油价将大幅上涨。明年8月交付的布伦特原油有46%的可能性以比当前价格高出20美元以上的价格结算。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