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11月非农大概率在15万-20万之间,美元料反弹后继续下跌!

  北京时间12月2日21:30,美国将发布11月非农数据。投资者预计11月非农将增加20万人,低于10月的26.1万人,因疲弱的ADP数据进一步降低了市场预期。

  市场分析师YohayEla预测,11月非农将恢复到疫情前的增长水平,约为20万人。或者更低。然而,他预计会出现意外乐观的数据,会引发美元反弹,而这只是暂时的。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仅增加12.7万,远低于23.9万的前值和20万的预期值,导致市场下调对美国11月非农的预期。

  然而,值得考虑的是非农就业数据通常优于预期。该数据连续7次超出经济学家的预期,今年10次中有8次超出预期。

  因此,市场分析师YohayEla称,即使11月非农低于20万或15万,他认为这样的结果会暂时对美元有利。

  他的基本设想是,11月非农增幅在15万至20万之间,高于实际预期,从而引发美元短暂上行。随后,美元可能会掉头向下,继续下跌。即使11月非农为25万,也可能引发这样的双向波动。这个结果的概率很高。

  另一种情况是11月非农增幅少于10万,导致美元直接下跌。这种概率中等。

  Ela认为,只有当11月非农增幅超过30万时,美元才会持续走强,而这一数字将削弱美联储的鸽派立场。这种结果的概率很低。

关键词阅读:美元指数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