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681元,下调135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681元,较上一交易日(12月27日)的6.9546元下调135个基点。

  金融界12月28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681元,较上一交易日(12月27日)的6.9546元下调135个基点。

  图片0

  市场风险偏好整体改善,27日美元兑欧元、瑞士法郎、加元和瑞典克朗走低,美元兑英镑和日元走强,美元指数在隔夜市场下跌,当日弱势震荡,尾盘时美元指数下跌。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17%,在汇市尾市收于104.1510。

  外汇市场资讯网站FXEmpire高级编辑团队成员詹姆斯 海尔奇克(James Hyerczyk)说,随着市场对中国的乐观看法上升,欧元兑美元汇率走强。欧元交易商在对美元头寸清盘和全球股市上涨做出反应。中国宣布将进一步放松入境疫情管控措施令美元在全球承压。

  海尔奇克说,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流动性不足的情况下走高,欧元在27日走强。风险偏好的改善是欧元在当日早些时候走强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年末市场对头寸的布局。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