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793元,下调112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793元,较上一交易日(12月28日)的6.9681元下调112个基点。

  金融界12月29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793元,较上一交易日(12月28日)的6.9681元下调112个基点。

图片0

  在最新展望报告中,IMF预计,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将维持在3.2%,2023年将减速至2.7%,全球约三分之一的经济体将出现收缩。

  渣打银行财富管理团队认为,预计2023年欧美将陷入衰退,中国有望实现复苏。 2023年的经济增长环境仍具挑战性。当前是美联储有纪录以来最快的加息周期之一,美国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很大。在能源价格的冲击下,欧洲将陷入经济衰退。

  此前困扰主要经济体多时的通胀或将有所放缓,这也有望成为2023年全球经济的一大亮点。经济放缓有助通胀大幅降温,但通胀不会回落到2%。该团队表示,全球通胀有望放缓,且美联储可能在2023年上半年暂停加息,随后在下半年减息。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