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702元,下调28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7702元,较上一交易日(1月19日)的6.7674元下调28个基点。

  金融界1月20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7702元,较上一交易日(1月19日)的6.7674元下调28个基点。

图片0

  摩根大通策略师MarkoKolanovic: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尚未在股市中得到体现,最新一波疲软的经济数据和预料之中的业绩报告下滑,意味着美股将在未来数月下跌。

  世界银行副行长:今年中国经济将更强劲

  当地时间18日,世界银行运营常务副行长阿克塞尔·范特罗岑堡在瑞士达沃斯接受专访时表示,中美对话、寻找双方合作空间对广大发展中国家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他积极评价中国优化防疫措施,认为将有力促进世界经济发展。范特罗岑堡表示,随着中国优化防疫政策,今年中国经济将更加强劲。中国恢复更强劲的增长,将在全世界产生积极的连锁反应。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