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382元,下调252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7382元,较上一交易日(2月2日)的6.7130元下调252个基点。

  金融界2月3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7382元,较上一交易日(2月2日)的6.7130元下调252个基点。

图片0

  美联储周四凌晨如期仅加息25个基点,但仍承诺将“继续提高”借贷成本,作为其尚未结束的通胀阻击战的一部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言被解读为对未来货币政策采取更加鸽派的基调。美元指数周四一度跌至九个月低点100.80,最后有所反弹,最后收涨0.60%,报101.75。

  美联储表示,对抗高通胀的行动已经来到了一个关键转折点,但仍然需要进一步提高指标隔夜利率,并至少在2023年保持高位才能赢得“胜利”。市场的反应是,增加了对美联储在3月份如预期再加息25个基点后停止加息,然后在今年下半年降息的押注。

  美联储官员在12月预测他们将加息到5%以上,但交易员目前的定价是,指标利率在6月达到4.88%的峰值,然后到12月降至4.40%。

  周四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因为尽管借贷成本上升,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日益严重,但劳动力市场仍有韧性。美国非农生产率第四季度增长速度也超过预期,导致劳动力成本的增长有所缓和。

  本周美国经济数据方面的重头戏将是周五公布的1月非农报告,预计该报告将显示雇主在该月增加了18.5万个工作岗位。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