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737元,下调355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7737元,较上一交易日(2月3日)的6.7382元下调355个基点。

  金融界2月6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7737元,较上一交易日(2月3日)的6.7382元下调355个基点。

图片0

  北京时间周五(2月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远超预期增加51.7万,1月的就业岗位增长是普遍的,主要是休闲和酒店、专业和商业服务和医疗保健行业录得增长。政府部门的就业也部分增加,反映了罢工工人的回归,美国1月份商品生产岗位增长46000个,建筑岗位增长25000个,私人服务提供岗位增长397000个,零售岗位。增长30100个。

  道明证券评美国1月非农:由于市场已经对美联储还能加息多少持怀疑态度(预计3月加息21个基点,5月加息10个基点),就业和工资数据走弱可能会造成不对称的更大反应。鉴于我们的基础数据较为坚挺,我们预计随着更多加息被消化,收益率曲线可能会趋于平缓。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