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巨头维托尔看涨油价,预测下半年交投于90-100美元!

  2月27日,维托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哈迪(RussellHardy)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供应受限,全球石油需求将达到创纪录水平,油价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达到每桶90-100美元。维托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交易商。

  哈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半年油价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可能交投在90-100美元区间。”

  根据哈代的说法,与2022年相比,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220万桶/天,并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原因是柴油、石脑油和液化石油气(LPG)需求的激增。

  哈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供应面没有太多空间是现实,因此上涨的潜力肯定是存在的。”这位高管表示,随着快速脱碳,石油需求预计将在本十年结束时达到峰值,但仍需要对石油供应进行投资。

  美国主要页岩油运营商先锋自然资源公司也认为,到今年年底,油价将达到每桶100美元,但也有一些银行不相信2023年油价将达到三位数。

  Pioneer首席执行官ScottSheffield本月早些时候表示,随着亚洲需求的显著增长,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在今年夏天突破90美元,并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回升至100美元”。

  摩根大通本月表示,除非重大地缘政治事件再次扰乱市场,否则布伦特原油价格预计不会在2023年达到每桶100美元。该行称,俄罗斯原油产量预计将在6月恢复,而高价格水平将阻止美国回购原油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SPR)。

  高盛仍预计布伦特原油今年将达到每桶100美元,但要等到12月,而此前预计最快在2023年中期就会达到每桶100美元。本月早些时候,高盛将今年布伦特原油均价从每桶98美元下调至92美元。尽管下调了油价预期,但高盛仍是总体上最看好原油和大宗商品的华尔街银行之一。高盛仍然相信,一个新的超级周期正在形成。

关键词阅读:美原油 布伦特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