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金融集团:美国银行业忧虑提振黄金、白银市场

  黄金和白银价格大幅上涨。在上周晚些时候美国第十六大银行硅谷银行倒闭后的动荡周末之后,交易员和投资者的焦虑情绪在交易周开始时升高。联邦政府表示将支持所有储户失败的银行。据报道,其他较小的美国银行因存款人提款而面临压力。中阳金融集团表示,政府监管机构还接管了为许多加密货币公司提供服务的SignatureBank。

  为了显示这一事件对整个市场的影响有多大,高盛现在预测美联储不会在下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提高美国利率。中阳金融集团认为,当美联储如此迅速地加息时,10次中有9次,它打破了一切。

  当然,市场的恐惧是一种传染效应,是投资大众和普通大众之间的信任危机。接下来的两天对于衡量投资和公众的压力至关重要。美国总统拜登出现在电视上,试图平息非常紧张的股市和金融市场。然而,与此同时,拜登谈到美国国债和票据期货市场的价格因购买美国政府债券而转向优质债券而飙升。在交易员极度焦虑的时期,美国国债市场被认为是许多交易员和投资者的至高无上的避风港。黄金价格也看到强劲的避险需求,并处于五周高位,高于每盎司1900美元。与此同时,由于担心美国金融危机将抑制全球经济增长,原油价格正在下跌并触及三个月低点。美元指数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也大幅下挫。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所有市场交易者最需要关注的市场是美国国债市场。市场上有一句古老的格言说,债券交易员是房间里最聪明的人。关键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目前为3.504%,远低于最近刚刚升至4.0%以上的水平。中阳金融集团认为,如果美国国债价格继续大幅上涨(收益率大幅下降),这将表明美国金融体系的压力正在上升。寻找黄金、白银和其他市场交易者,从未来几天美国国债市场的走势中寻找线索。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