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680元,上调269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680元,较上一交易日(3月14日)的6.8949元上调269个基点。

  金融界3月15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680元,较上一交易日(3月14日)的6.8949元上调269个基点。

图片0

  达利欧:硅谷银行倒闭是“煤矿里的金丝雀” 更多“多米诺骨牌”将会倒下

  达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他对硅谷银行倒闭的看法时称,硅谷银行的倒闭标志着“煤矿里的金丝雀”时刻,将在整个金融世界引发严重反响。达利欧认为,此次银行业动荡是“短期债务周期中泡沫破裂阶段的一个非常典型的事件”。他还称,这种周期大约持续七年,在当前阶段,通货膨胀和信贷增长放缓会催化债务收缩,并为之蔓延,直到美联储恢复宽松的货币政策。达利欧说,鉴于美联储将来可能会继续加息,预计更多的“多米诺骨牌”将会倒下。根据达利欧的理解,这家银行倒闭是“煤矿里的金丝雀”的早期迹象,它将在风险投资领域产生连锁反应,甚至远远超出风险投资领域。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