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771元,下调22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771元,较上一交易日(3月28日)的6.8749元下调22个基点。

  金融界3月29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771元,较上一交易日(3月28日)的6.8749元下调22个基点。

图片0

  花旗:美联储仍然低估了2023年的通胀

  花旗表示,美联储仍低估了今年通胀的持久性,尤其是在短期内。花旗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上周发布的更新后的经济预测摘要显示,2023年的通胀预测仅被非常温和地上调,核心PCE通胀从3.5%上调至3.6%。但花旗预计,到今年年底,核心PCE通胀率将达到4.3%,未来几个月的强劲通胀将迫使央行继续加息。花旗认为通胀上升的因素之一是3月份PMI数据强于预期。

  德商银行:即使关键通胀指标超过预期 美元仍可能保持疲软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即使这周公布的美联储首选的潜在通胀指标数据超出预期,美元走势也可能继续保持艰难处境。该行外汇分析师You Na Park Heg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金融市场的紧张情绪仍在持续,所以即使周五将公布的美国2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高于预期,美联储也可能更倾向于使用一种更平衡的沟通形式,这意味着美元目前的环境可能仍很艰难。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