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699元,上调106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699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3日)的6.8805元上调106个基点。

  金融界4月4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699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3日)的6.8805元上调106个基点。

图片0

  周一,联邦基金期货市场预计美联储5月份再次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65%。期货交易员还消化了6月暂停加息和12月降息的可能性。

  荷兰国际分析师Francesco Pesole在一份报告中称,由于OPEC+意外宣布减产后油价大涨,市场重燃对通胀的担忧,推高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美元一度走高至一周高点。他表示:“所有这些都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即通胀将被证明是美联储面临的一个更持久的问题。市场上波动较大的美联储利率路径定价将再次成为受影响最大的因素之一。”他指出,随着市场“追赶”美国利率预期,美元将走高。

  不过,OPEC的影响是短暂的,投资者专注于货币政策和美联储与其他央行之间的差异,特别是与欧洲央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说:”我们目前的看法是,我们可能会在年中的某个时候看到美元的峰值。这是基于这样的观点,即通胀的峰值意味着美联储利率的峰值,这意味着美元的峰值。但很有可能的是,我们或将比预测的更早看到这些。”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