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家投行预测3月非农:增速料进一步放缓,有望提振金价继续上扬

  北京时间周五(4月7日)20:30,美国将公布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四(4月6日),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24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24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主要投行认为3月非农增速进一步下滑,但投行之间的增幅预期差距较大。具体而言,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20万-30万(前值26.5万),失业率料介于3.5%-3.7%(前值3.6%),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4.3%-4.4%(前值4.6%)。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和前值相比,投行认为月非农增速,相比之下失业率和平均时薪年率和前值。若数据显示月非农增幅真如投行预测那样下滑,黄金有望获得支撑。

关键词阅读:非农就业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