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838元,下调91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838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6日)的6.8747元下调91个基点。

  金融界4月6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838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6日)的6.8747元下调91个基点。

图片0

  北京时间周五(4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01.91附近;美元兑主要货币周四在淡静交投中微跌,投资者整理仓位,并思考将在股市因假期休市时公布的关键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会如何影响美联储的政策,并将导致何种市场波动。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四在淡静交投中下跌,投资者整理仓位,并思考将在股市因假期休市时公布的关键美国就业数据可能会如何影响美联储的政策,并将导致何种市场波动。

  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公布,届时全球许多市场因耶稣受难日将休市。本周稍早,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周三的民间就业数据也不佳。

  周四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报告加剧了经济放缓的论调。政府同时还公布了对之前数据的修正,因用于调整季节性波动的模型进行了更新。

  在截至4月1日的一周里,初次失业金人数下降18000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2.8万人。此前一周数据修正后比前值多出48000人。

  在截至3月25日的一周内,续请失业金增加6000人,达到182.3万人,为2021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这是一个衡量招聘情况的指标。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