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854元,上调28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854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11日)的6.8882元上调28个基点。

  金融界4月12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854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11日)的6.8882元上调28个基点。

图片0

  周三的消费者价格数据预计将显示3月份整体通胀率上升0.2%,而核心通胀率上升0.4%。

  美联储被认为有可能在5月2-3日的会议上再加息25个基点,然后在6月暂停加息。尽管美联储官员强调有必要保持高利率以降低通胀,但市场也在为美联储在年底前因预期的经济衰退而降息定价。

  3月份强劲的就业数据增加了对美联储将再加息一次的预期。周五的数据显示,雇主增加了23.6万个工作岗位,而失业率降至3.5%。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二表示,美联储仅再提高一次指标利率且增幅为25个基点的前景是一个有用的起点,但联储的政策路径将取决于公布的数据。芝加哥联储主席古尔斯比表示,面对最近的银行业压力,美联储应该对加息持谨慎态度,他指出,银行贷款的回落将有助于平抑通胀,令货币政策所需要作的工作减少。

  另外,纽约联储周二的一份报告称,美联储未来几年还将处于缩减其所持庞大的现金和债券的轨道上,并可能将面临几年的负净收入。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