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606元,上调52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606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13日)的6.8658元上调52个基点。

  金融界4月14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8606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13日)的6.8658元上调52个基点。

图片0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四跌至两个月低点,兑欧元跌至一年低点,此前美国3月生产者价格意外下跌,提振了对美联储加息周期接近尾声的预期。

  上个月最终需求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下降了0.5%。在截至3月份的12个月里,生产者价格指数增长了2.7%。这是自2021年1月以来最小的同比增幅,此前2月份的增幅为4.9%。

  此前,周三出炉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在3月份同比增长5%,低于2月份的6%。剔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通胀率从2月的5.5%回升到5.6%。

  周四的其他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长超过预期,这是劳动力市场状况松动的进一步迹象,因为较高的借款成本抑制了经济中的需求。

  美元指数跌至100.84,为2月2日以来最低。欧元达到1.10680美元,为2022年4月1日以来最高。欧洲央行相对更加鹰派,预计将继续加息以解决通胀问题,这对欧元构成提振。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