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镑美头部成立 关注做空机会

  【技术分析】

  镑美天图,昨天行情收出一根巨幅阴线,跌破了多个支撑作用,最重要的水平支撑位置1.3988也被坚决跌破,目前镑美的头部形态成立,后市有望继续走弱,建议投资者关注高概率的做空机会就好。

  镑美4小时图,均线空头排列,行情一路下跌走弱,并且跌破了多个重要的支撑作用,空头占据主导,保持空头思路,但目前日内短线低点还没有成立,所以只能动态微调交易计划,待日内低点成立后才能关注破该低点的空头机会。

  镑美小时图,均线保持健康的空头排列,空头流向完好,保持空头思路,日内凭借下降趋势线以及15EMA均线压制作用关注继续的破日内低点的空头机会。

  【交易思路】

  保持空头思路,凭借小时级别15EMA以及下降趋势线压制作用,关注破日内低点的高概率的空头机会。

  【压力位置】 1.3988 1.4033

  【支撑位置】 1.3914 1.3837

  【风险提示】

  既然行情已经表明了后市的运行方向,那么我们就要顺势而为,保持空头思路,但目前的日内低点还没有成立,所以具体破哪个位置介入空头还无法确定,目前下方最近的水平支撑是在1.3914一带,如果该位置为日内低点的话则关注该位置的破位空头,当然也要有充分调整与合理形态才可以关注。

  悦华交易学院

  201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