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2月12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2月12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86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承压走低,自早些时候触及的1.3986一路大幅回撤,因当日公布的英国贸易赤字大于预期,且之后因欧盟巴尼耶关于脱欧的一番评论而获得进一步下跌动能,最低触及1.3764,但周末前尝试反弹,最终收盘于1.3835。

  本周也将有一些关于英国脱欧的演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可能将在慕尼黑发表讲话。在此之前,英国外交部长约翰逊将于周三(2月14日)发表讲话,并将由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等官员发表进一步的演讲。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日图技术指标走低,周图指标则走高,可能正构筑顶部形态。

  交易策略方面,如上周所提到的,英镑/美元走势仍剧烈震荡,但动能指标暗示整体方向或走低,接下来可能在某一阶段跌向1.3765。而若跌破该水位,则之后下行将畅通无阻,直至触及1.3700/1.3690。

  上行方面,英镑/美元阻力位于1.3900,以此为指导,本交易日偏于逢高做空。

  日内建议在1.3910做空英镑/美元,止损位设于1.3955,获利了结点定于1.3835。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偏于逢高做空,但中期走势则仍看涨。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4:15,英镑/美元报1.3858/62。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