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盘整2017迄今跌宕的生涯 是蓄势起飞的时候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2月22日),援引Investing.com网站分析,对美元指数日线级别走势给出解析。

  下图显示的是美元指数2017年迄今的走势情况,以蓝色标记价格走出的路线,可以看到,价格自2017年高点103.81位置起跌,震荡下行;

  但在去年9月份时,下跌的势头有所终止,并转而走高,但是多头好景不长,在之后的11月上旬,价格涨势告一段落,空头情绪再度袭来,美元指数一路跌进2018年。

  然而细看2018年2月的走势,美元指数曾试图站稳88.59(2月2日)的低点位置,并开启上行的攻势,但在2月9日之后涨势耗尽,一路跌至88.25水平(2月16日低点)。

  截至发稿,美元指数的这一抬头似乎是在88.00上方位置的第二次尝试,分析指出,在88.00上方的支撑如果较强,料美元指数会在该点位蓄势并震荡上行。

  而从动量指标MACD日线图显示看,9日EMA位于26日EMA上方,且此前形成粘合的局面,料后市仍有上行动能。

  如果价格能一度上攻升破92.65水平,则暗示涨势强劲,后市突破去年11月高点95.15的概率将加大。

  (美元指数日线图,来源:Investing,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26,美元指数报89.84

  校对:JO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