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早评1103:欧元日元黄金原油 H4级别走势分析

  

  图1,EURUSD 11月03日-ATFX

  ADX观点:最新值42.08,低于前期高点,下行状态,表示当前行情趋势性减弱。

  勾形理论观点:高点依次降低,虽然有小幅反弹,但不改变空头趋势。

  综合判断:短线继续看空,但空头力度正在减弱,密切关注当前反弹何时遇到阻力。

  

  图2,USDJPY 11月03日-ATFX

  ADX观点:最新值12.68,下行趋势明显,代表行情趋势性大幅减弱。

  勾形理论:整体处于震荡区间内,目前的上涨遇到前期阻力105,能否突破存疑。当前多头波段已经形成顶分形,或许将开启下行波段。

  综合判断:看线看多,但是在上行阻力和多头力度衰减严重的情况,面临回调风险。

  图3,XAUUSD 11月03日-ATFX

  ADX观点:最新值47.66,上行状态,行情趋势增强明显。

  勾形理论观点:多头趋势表现良好,预计仍将持续,虽然最新K线为阴线,但不妨碍多头判断,即便开启调整走势,预计幅度也不会太大。

  综合判断:短线看多,趋势较强,短期调整预计不会改变多头趋势。

  

  图4,USOIL 12月合约,11月03日-ATFX

  ADX观点:最新值37.8,低于前期高点,处于下行状态,趋势性减弱。

  勾形理论观点:最新的反弹波段力度极强,已经突破前期高点36.57美元,预计仍将延续反弹。更长周期来看,原油依旧处于空头,但空头是否能延续,还需要反弹遇阻后再行判定。

  综合判断:短线看多,由于与趋势方向相反,预计该反弹不会持续太久。但目前反弹波段风头正劲,建议不要参与空头。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由ATFX资深分析师Dean提供。

  2、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3、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4、部分内容来自网络公开信息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