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应邀参加iFX博览会,携新品惊艳亮相引关注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坚持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秀的交易环境和最佳交易体验为使命,提供差价合约、指数和贵金属交易等首屈一指的交易平台。近年来,ATFX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市场发展需求,按照既定战略规划发展前行,已发展成为全球行业知名品牌。无论是在产品、服务、用户体验乃至平台创新、智能科技、奖项荣誉以及慈善公益等领域,ATFX始终都走在行业前列。

  同时,ATFX也积极的参加全球金融博览会,为交易者带来更多的金融市场的行情,以及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品牌理念。

  2021年5月19日到20日,iFX博览会在迪拜举行。邀请了全球金融行业顶尖的经纪商、金融科技公司、全球主流银行和著名投资机构等,同时也是影响全球金融风向的金融峰会之一。ATFX中东团队应邀参加本次博览会,并以最大赞助商出现在本次博览会。

 

  在本次博览会上,ATFX迪拜办事处销售总监多米尼克·科里(Dominique El Khoury)被誉为重磅演讲者。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多米尼克利用自己在全球金融市场多年的经验,与参会人员讲解了自己对交易自动化、市场中的行情分析,以及对当今交易技术的发展等,为参会人员讲解了一场生动的金融交易课程,众多交易者纷纷点赞,并表示这次讲解内容贴近日常交易,针对性强,让他们受益匪浅。

  作为金融行业万众期待的盛宴,本次金融博览会参与阵容超级强大,众多全球经纪商与新锐品牌纷纷亮相。作为金融科技领军者,ATFX携旗下众多产品及新品牌AT Premier惊艳亮相,给中东交易者带来顶尖的研究与分析平台。

  在中东和拉丁美洲市场,ATFX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深化。无论是在人类古文明发源地埃及举办的金融交易博览会上,还是在2020年墨西哥Rankia交易体验博览会上,都能频频看到ATFX的身影。ATFX 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背后,正是多年来在金融科技上坚守自主创新的毅力。

  2019年,ATFX正式登陆中东并进军当地市场,在迪拜、塞浦路斯、埃及设立了办事处。

  如今的ATFX已经从单纯的零售差价合约经纪商转向于金融科技型公司,一系列举措积极探索金融科技的进阶之路。在当下市场竞争中,ATFX具备研发、资本、团队、产品、服务方面的多重优势,在接下来的远征路程中,ATFX将不断的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球顶尖科技和服务。

关键词阅读:ATFX iFX博览会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