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343元,上调192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343元,较上一交易日(12月14日)的6.9535元上调192个基点。

  金融界12月15日消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343元,较上一交易日(12月14日)的6.9535元上调192个基点。

图片0

  美联储宣布将利率提高50个基点,并预计到2023年底借贷成本将至少再提高75个基点,而且失业率将攀升,经济增长将几乎陷入停滞。美联储最新的季度经济预测总结显示,所有19位美联储决策者的预期中值为,政策利率到明年年底料达到5.1%,9月底的预测为4.6%。政策利率区间目前为4.25%-4.5%。

  在声明发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现在谈论降息还为时过早,关注点是让政策立场具有足够的限制性,以推动通胀率下降到2%的目标。

  美联储在2023年开始后仍将继续加息

  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点阵图”显示,其在2023年开始后仍将继续加息,使得中位利率预期将进一步达到5.1%的峰值,之后,加息周期才会在与高通胀的苦战取得胜利后暂告一段落。在所有19位官员中,有17位都支持将利率升至5%或更高的水平,其中有7位官员支持在2023年将利率进一步上调至5.25%。之后,政策利率会在2024年回落至4.1%,但仍高于之前在9月份的预测值。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